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班級圖書借閱管理系統

簡易班級圖書借閱管理系統下載:

https://goo.gl/LdhXGa


 使用方法:

1.到「班級書庫」建立班級書籍資料(登錄號可用自己的編號或是直接輸入isbn皆可)
 

建置「班級書庫」書籍資料可以到「臺灣書目整合查詢系統」,輸入isbn查詢,再將書名與出版社複製到班級書庫,省去打字工作。

http://metadata.ncl.edu.tw/blstkmc/blstkm#tudorkmtop

2.至「學生總表」工作表,點選學生座號,即可直接切換至該位學生的工作表

3.在該位借書學生的工作表,登陸號欄位下輸入登錄號,系統自動帶出書名、出版社,以及借閱日期跟還書期限。

4.學生還書時,只要在該位學生工作表底下,選取還書的「登錄號」,按右鍵選「清除內容」,後面的書名、出版社、借閱日期等資料會一併消失。

1 則留言:

  1. 您好! 貴校的EXCEL借閱書籍做得很棒,簡易且實用,但是請問一下打了借閱圖書碼後為什麼會彈了一個小視窗提示說一或多個循環參照的公式參照...然後借閱日期與借閱期限沒有顯示出來,謝謝。

    回覆刪除